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北京恒温恒湿试验箱厂

是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环境试验设备的高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怎么有效保证恒温恒湿箱的均匀性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怎么有效保证恒温恒湿箱的均匀性
日期:2019-04-19 23:5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原文:怎么有效保证恒温恒湿箱的均匀性 作者:北京雅士林众所周知,温湿度试验箱的一项重要技术指标就是均匀性,它是参考一台设备性能的重要因素。标准中规定恒温恒湿箱在空载的情况下均匀度为2℃,在有负载的情况下均匀度的偏
 原文:怎么有效保证恒温恒湿箱的均匀性 作者:北京雅士林

众所周知,温湿度试验箱的一项重要技术指标就是均匀性,它是参考一台设备性能的重要因素。标准中规定恒温恒湿箱在空载的情况下均匀度为±2℃,在有负载的情况下均匀度的偏差可能会增大。那么,在使用过程中怎样操作可保证恒温恒湿箱的均匀性呢?

1、减小送风温度和加大送风量:送风温差合送风量的大小取决于冷负荷或热负荷的大小。

2、在使用恒温恒湿箱前,我们需观察试样的体积、重量及在设备工作空间的摆放位置。

3、在试验方允许条件下来提高风速,增强空气在箱内的流动,避免出现死区,使箱内的温度均匀。

4、提高设备的控制精度减小温度波动度及调整温度场中值可减小温度偏差。

另外,生产厂家提高恒温恒湿箱结构设计的合理及完善性:结构对称,如两台风机,需一台左旋一台右旋,使出风均匀。也可以在出风口安装调风板使温度均匀。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